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2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北京电控第一时间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研讨,并对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党的二十大代表、京东方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炎顺介绍了参加大会的情况,传达了大会精神,并结合实际谈体会、谈收获。他表示,有幸成为党的二十大代表,见证伟大历史时刻,心情无比激动。京东方集团将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工作部署和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屏之物联”新篇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电控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快研究制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尽快在全系统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结合北京电控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认真做好工作任务安排,推动各单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企业改革发展实践,加快推进落实北京电控“一二一一”核心战略,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