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成功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四月的北京朝气蓬勃、春意盎然。4月16日上午,北京电控第二届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这是在全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新形势下举行的一次职工体育运动盛会。北京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潘建新,北京市总工会工业(国防)工会副主席郭建强受邀出席,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劲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金峰及全体班子成员和来自全系统各单位近3000名干部职工参加本届运动会。开幕式由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妮主持。

      早上8时,在高亢激昂的音乐声中,伴随着铿锵的步伐和嘹亮的口号,国旗队、司旗队、红旗方队、鲜花方队、全系统各单位运动员组成的17个方队依次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步调一致,昂首阔步的走过主席台。

      8时36分,开幕式迎来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张劲松隆重宣布:北京电控第二届职工运动

      潘金峰在致开幕辞时指出,北京电控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是电控工会组织的一项文体盛会,也是电控加强团队建设的重要活动。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电控发展大局,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加快推进芯屏生态建设各项战略任务,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集群。

      开幕式上,太极拳表演方队精彩入场,队员表演动作收放自如、神采奕奕、虎虎生威,队形又充满了变化,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雷鸣般的掌声,展示了北京电控广大干部职工的靓丽风采。

      本次运动会设短跑、长跑、跳远、铅球等9个竞赛项目,全年龄层往返接力赛、趣味射门、拔河3个趣味项目,将体育、文化、趣味等多重元素进行融合,吸引了全系统不同年龄段职工踊跃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为了单位荣誉和个人成绩而奋力拼搏。看台上,来自各单位的观众为赛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欢呼声响彻整个运动场。

      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单项冠军15人,团体冠军5支队伍,北京电控及所属二级单位领导为获奖个人及团队颁奖。颁奖台上,获奖运动员的喜悦溢于言表,感染着现场及观看直播的所有观众。

      中午12时,本次运动会顺利闭幕。郝妮在致闭幕辞时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对广大职工身体素质、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全系统各单位战斗力、凝聚力的一次集中展示。广大职工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团结协作、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加快推进北京电控“一二一一”核心战略,努力打造以芯屏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在产业报国新征程上再添新彩、再立新功。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为各获奖单位颁发了最佳组织奖和团体总分奖,为本届运动会画上圆满句号。各单位参赛人员及观众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有序退场,大家欢声笑语、意犹未尽。

      近年来,北京电控高度重视职工队伍建设,在专注产业发展的同时,注重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不断满足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新时代新征程,北京电控牢记产业报国初心使命,全力打造以芯屏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奋进意志,为建设世界一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努力奋斗,为助力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