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1日,北京电控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京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执委会主席陈炎顺进行宣讲,推动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北京电控和所属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电控外派专职董事和外派专职监事会主席,总部中层正副职及部分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报告会。北京电控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郝妮主持会议。

      会上,陈炎顺代表分享了现场参加党的二十大的切身感受,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重点内容和学习体会,从电控全局的角度提出了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建议,并结合京东方实际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全系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要强化统筹,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组织、宣传、工会、共青团、老干部等各条战线要在党委的领导下,协同配合,系统谋划具有特色的宣贯活动。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监督力度。

      要结合实际,确保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充分结合全系统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全力做好全年工作收官,加快推进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努力完成年度经营指标,实现“疫情挡在企业外、经济运行稳控住、安全生产零事故”的战略目标。要认真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部署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结合战略评估和滚动修订,进一步清晰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对策,切实将大会精神落实到产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