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电子城集团获评“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产业园区”

日前,由新华网、选址中国、北京市商务楼宇联盟联合主办的“互通共促,协同发展——2017中国产业园区新驱动力峰会?京津冀论坛”在北京举行。大会吸引了300余位产业园区行业精英、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人员、职业经纪人与众多国内知名媒体的到来,电子城集团受邀参展,并在此次活动中荣获“2017中国产业园区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本次论坛聚焦行业与区域发展,旨在发现新趋势、寻找新势力、亮相新平台,为产业园区的发展引入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

电子城集团是“高科技创新产业平台”及“现代文化创意产业平台”开发运营商,是独具特色的科技服务品牌企业。本次活动中,电子城集团作为国内高科技产业、创新产业投资运营管理平台,凭借多年来产业地产开发运营的丰厚积淀,荣获“2017中国产业园区最具影响力品牌奖”。不仅如此,在产业飞速发展的大背景下,电子城集团旗下品牌项目——电子城?国际电子总部被评为“2017年度国际智慧总部领航者”。

电子城国际电子总部(北京)项目的定位是通过搭建“总部经济平台”、“科技研发平台”、“网络数据平台”、“产业服务平台”,为高端电子信息企业、规模型企业、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发展空间,以自主创新为引领,着力打造集高端办公、高科技研发、创业创意空间、商务配套为一体的产业创新平台。

未来,电子城集团及其旗下项目将继续发力,以“构筑创新发展空间,促进经济转型增长”为使命,塑造区域产业新地标,推进区域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的聚集。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