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yh86银河国际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共画抗疫同心圆 北京电控百名下沉党员干部“疫”线显担当

      近期,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聚集性疫情与散发病例交织,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数持续增加,社会面筛查出的新增本土病例持续增加,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依然存在。

      为尽快阻断疫情传播,充实社区防控力量,北京电控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在全系统迅速号召107名党员干部,组成11个小组,下沉到朝阳区将台乡、东风乡、平房乡、和平街、潘家园、常营乡等抗疫一线,与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热心群众并肩作战,千方百计扎牢首都疫情防控网。

      在各个街道社区,电控下沉干部们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的进行数据排查工作,对重点人群、重点区域进行询问摸排,做好溯源研判、数据统计;有的协助社区对试剂管粘贴条码,及时满足核酸检测所需;有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手持人员信息登记表,为居家隔离人员安装门磁;有的负责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垃圾进行消杀处理。

      在和平街街道,面对该街道居民人数多且老人居多的复杂情况,电控下沉干部们依然耐心地引导进出小区居民、快递员等进行扫码查验,一丝不苟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北京电控将持续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北京市防疫要求,坚决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为助力首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Baidu
sogou